炎凉

吃的非常杂,韩叶启红不拆不逆哦
估计都会写⊙﹏⊙
嗯。。。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小宝贝儿们天天开心

韩叶《白色雏菊》完结篇

为了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我以最快的速度肝出来了!爱泥萌!

来来吃糖了!不甜不要钱!

那么,各位看官,开始喽!


“喂。”叶修顿了顿,不知该从何处开口,问他女朋友的事?还是比赛的事?好像,哪个都不太合适。


也许是叶修思考的时间太长,韩文清率先开了口:“叶修,什么事?”


叶修定了定神,强压下心中的爱慕与妒意,换上了一如平日的轻松口吻“老韩,听说你找女朋友了,怎么样?哪天也给哥带来瞧瞧?”


叶修看不到自己的脸,如果看得到,他会发现自己的脸扭曲得不成样子,还发红的眼眶加上僵硬的笑容,再辅以刚哭过自然带出来的鼻音,活像被人欺负了的孩子。


电话那头的韩文清愣了一下,却答非所问地来了一句“你感冒了?”


“有点儿。”叶修撒了谎。“没事,哥身体好着呢,不用担心。”


“就你那小身板儿?好好吃药!别一天到晚通宵熬夜打游戏,你还想像上次一样到了发烧才知道注意?”韩文清的语气里充满着怒意,这倒让叶修想起来冬天因为穿得单薄还通宵,第二天就烧到了四十度。


叶修嘴角撇了撇,他记得那次陈果把他送进了医院,烧得迷糊的自己竟然看到了老韩,看到他用冰凉的大手覆在自己的额头上,看到他喂自己吃药喝水,甚至看到他,凑近了自己的嘴唇。。。


可惜,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叶修还自嘲对老韩做了那种梦,真是丢人。


想到这里,叶修的脸不自然地红了红,居然做了那样的梦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老韩,也是够后知后觉的。


“。。。热感冒有可能是肠胃引起的,你,叶!修!你在听吗!”韩文清似乎意识到叶修走神了,声音变得更加严肃。你看吧,韩文清明明一个钱包脸坏人样,却总是对自己这么关心,即便语气很糟糕,怎么会不动心?


叶修几乎是脱口而出,“喂!老韩!你总是这么关心哥,就不怕哥爱上你?”出口叶修就后悔了,明明是来祝福他的,明明是想结束这段单恋的,这要挑明了,以后是不是就和电视里演的一样老死不相往来?


电话那端的韩文清沉默了,死一般的寂静让气氛颇为尴尬,叶修干咳两声,呵呵打着圆场“哥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怎么会是开玩笑?仅仅听到你的声音,哥就有一种立即见到你,立即拥抱你的冲动啊!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手机辐射对身体不好。没什么事就赶紧挂了去睡觉!再进一次医院你还要不要复出了!”不知是不是叶修听错了,韩文清的声音居然有一点点不稳。


“好好好,哥睡了。挂了。”叶修已经全然忘记了这通电话的目的,被韩文清牵着鼻子走了。放下电话才突然发觉,诶我不是来问他女朋友的事的吗?


算了算了,下次再说。


今晚的梦很奇怪呢,从和韩文清相识,到第一次PK,到第一次作为队长在联赛上PK,到第一次客客气气地一起闲逛,到第一次去青岛找他玩。。。叶修通通梦了个遍。


最后,他梦到了韩文清吻了自己,梦中的老韩无比霸气,把自己摁在墙上强吻,唇舌交缠,自己主动搂上老韩的脖颈,老韩也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腰。那让叶修很受用,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


梦中的世界太美好,太不真实,导致叶修醒来看到床边的韩文清还以为是梦,揉着惺松的睡眼坐了起来,咕咙了一句:


哥真是喜欢你喜欢得要死。


说完还去摸韩文清的脸颊,虽然知道摸不到但叶修还是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


硬朗的线条,高挺的鼻梁,浓密的眉毛,微微有一点胡碴的下巴,这触感怎么这么真实?叶修又揉了揉眼晴,还在?不是梦!


直到韩文清抓住了他瘦削的手腕,贴近了他的脸颊,叶修才反应过来,真的是老韩!


摸够了?


两人几乎是脸贴脸的姿势,韩文清或许是顾及到叶修感冒了还捞起被子搭到了叶修身上,大大的手掌正好落在了叶修的腰上。


嗯。


叶修有些脸红,平日张口就来的垃圾话此时一句也说不出来。叶修不敢看韩文清的眼睛,躲躲闪闪地别开了头。


叶修。


嗯。


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句话就像烟花一样瞬间在叶修心中炸开了,怎么办,该说什么?说不喜欢?还是说真话?有句话说得对,恋爱中的人往往是自卑的,就像现在的叶修,总觉得老韩好得没边,自己哪里有能力拴住他。


老韩你开什么玩。。。


叶修!我想听实话!


长久的沉默,开口表白往往要下很大决心,何况对象还是一个和自己一样的男人。


叶修终究还是在韩文清的威严中败下阵来,索性自暴自弃般地开了口。


是啊老韩,你不知道哥多喜欢你。。。


哥光是听到你声音就心跳个不停。。。


哥还想抱着你。。。


哥做梦都想和你在一起。。。


哥。。。


叶修没能说下去,因为韩文清真的强吻了他,长年锻炼的肌肉真不是盖的,一把就将叶修连人带被子搂进了怀里,另一只手扣住了他毛茸茸的后胸勺,舌头长驱直入,搅动着叶修的口腔,那力道仿佛要把他吃下去一样。


叶修没有挣扎,这一切太梦幻了,叶修从心底里不愿意挣扎,哪怕只有一分一秒,叶修也希望韩文清能多抱他一会儿,多吻他一会儿。


从开始的单方面强吻,到叶修的回吻,到叶修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缠在韩文清身上,这个热烈的吻才由韩文清结束了。


韩文清皱着眉头把叶修裹进被子里。


感冒了还这么不注意!


老韩,我是不是在做梦?


叶修从被子中伸出毛茸茸的脑袋,盯着韩文清的眼睛。


韩文清只觉又好气又好笑。


叶修,昨天我听你电话里不太对劲儿就连夜买了机票赶过来,到了还是半夜就坐在床边没惊动你。你说,是梦还是现实?


这么说?你也对哥。。。


嗯。


这个“嗯”仿佛让叶修的整个世界都明亮了,所以这不是单恋,而是你情我愿?


那你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叶修到底还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气鼓鼓地质问着韩文清。


韩文清只觉得现在的叶修颇像一只炸毛的小猫,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那是我邻居,我妈让她给我捎了些东西。她天天让我追你,怎么可能是我女朋友?


什么?信息量太大叶修有些晕。


她说她是什么,腐女?也就她能看得出来我喜欢你。韩文清一脸正气地说着让人脸红的话颇有些戏剧。


厚脸皮如叶修也不禁红了老脸,第一次从韩文清嘴里听到他说他喜欢自己还是很难为情。


我说老韩你就不能有点儿正常人该有的不好意思?


我喜欢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得得得,好意思好意思。。。


叶修果然还是不能让韩文清这个大直男了解他自己的小心思。


那,老韩。我们以后的路,可不好走啊。叶修恢复了往常贱兮兮的样子。


那又如何?只要是你。韩文清紧紧握住了叶修紧张得有些冰冷的手。


叶修近几天的不安,焦虑,忐忑瞬间被这句话一扫而光,是啊,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只要是你,旁人怎么看,那又如何?


那,我们在一起吧。


好。


曾认为心悦君兮君不知,却不想是,心悦君兮君亦知。


就像白色雏菊的花语,潜藏在心底的爱。巧的是,我们都是如此。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