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凉

吃的非常杂,韩叶启红不拆不逆哦
估计都会写⊙﹏⊙
嗯。。。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小宝贝儿们天天开心

韩叶《曙光》肆

早上去了个鸟不拉屎的郊区公司实(参)习(观)

来回车费有七八十心疼死〒_〒

所以我给老韩和修修发糖了

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

吃醋修和直球韩什么的最棒了。


靠靠靠,老叶老叶!城墙上那个黑面神看上去很不好惹啊!那家伙从哪儿冒出来的啊,上一次来没有他啊!不会是这个城的城主喻文州吧!不对啊,他们说喻文州是个面若冠玉温柔得溺死人的家伙啊。那这个。。。


喂,你很吵诶。叶修忍不住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那当然不是喻文州了,那个才是。叶修指了指站在韩文清旁边瘦削的少年。


少年老成,这种笑咪咪的才是最可怕的。叶修眯起了眼睛,死死盯着在韩文清耳边耳语的喻文州,正好和喻文州对上了视线。叶修只觉得喻文州的笑容真是刺目,那家伙,是在挑衅我吗?


老叶老叶!打不打啊你。黄少天难得没有说一大堆废话,好奇地盯着叶修似乎开始咬牙切齿的面孔。


撤!


叶修几乎是从牙齿间挤出了这个字,喻文州你也离老韩太近了吧。老韩你怎么都不躲开?才几年啊你就换了新宠了?莫非所有白白净净的少年都能得了你的眼?


撤?黄少天整个人都呆住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是吧老叶!你居然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了!平常谁跟我说的吸血鬼都逃不过他的符文来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黑面神,是韩文清。叶修都快把城墙上那两个人盯穿了,如果加个滤镜,大概能看到叶修的眼睛里在喷火吧。


喻文州突然觉得很有趣,又故意凑近了韩文清的耳边,眼神却盯着下面瞪着自己的叶修。前辈,你家小朋友好像气得不轻啊。


韩文清?黄少天挠了挠脑后软软的头发,思考着这个耳熟的名字究竟是哪里听来的。哦对对对对对,是那个始祖血统的吸血鬼,他不是被囚在古堡里了嘛!他怎么出来的?怎么出来的?喂老叶老叶,你知道吗?


我哪里知道,说不定是人家的相好救出来的吧。叶修的话酸得像刚从醋坛子里捞出来一样,身后的小兵们莫名觉得空气中的酸味儿突然大了起来。


不打了,撤!叶修铁了心要撤兵。今天不是黄道吉日,打不过。一席话惊到了黄少天以及身后的众位小兵,好在这位指挥官的任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下命令的时候会无法理解,但过后就会证明他的决定都是对的。


不过这次,还真是叶修自己的问题,一是他知道韩文清有很多内伤,担心刀剑无眼给他又添新伤。二是,如果对方是喻文州,叶修肯定会用一百二十分的力气去打,但很明显真正领兵的,是韩文清。


这就撤了?喻文州哑然失笑,你家的小朋友还真是不经逗啊。


他没有撤,他会回来的。韩文清的眉眼间满满的宠溺,目送着叶修离去直到看不见。那个孩子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他不像我,他倔强得很。说到这里,韩文清才转过身看着喻文州,你说他不经逗,谁逗他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今天好像自己给自己演了一场戏。


算了,前辈还是好好领兵吧。喻文州缓步向城下走去。毕竟,王都的人要来了,我还得去应付一下。


回到营地的叶修几乎要被黄少天吵死了,一个劲儿地被追问为什么不打了。


叶修揉了揉被灌到发胀的耳朵,极不情愿地反问一句。我们是什么队伍?


当然是先行队了,负责打探情报的。。。队伍。黄少天声音渐渐小了下来。你是说,新来的两个家伙不好惹,实力也不明,所以我们先去搞清楚他们的底细?以免主力队什么都不知道被打个措手不及?


知己知彼,百战不怠这么浅显的道理你都忘记了?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幽幽地来了一句。你还是缺少战争的毒打。


老叶你找打!


漆黑的夜晚最适合吸血鬼的活动,但因为千年浩劫的到来,这种没有月光滋养的夜晚是吸血鬼最虚弱的时刻。叶修选择在这种时间偷偷进城,去打探打探喻文州的底细。那个周身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家伙,让叶修很不喜欢。


顺利地穿过了昏昏沉沉的守城小兵,叶修打算直奔城主府邸的时候,听到了背后曾经专属于他一个人的低沉嗓音。


我就知道你会这个时候来。


以前我把你的符纸全部藏起来的时候,你就会在这个时间偷偷溜进每个房间找你的符纸。韩文清的脸隐藏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只是声音不自觉带了一丝丝的兴奋。


我干什么都瞒不过你。叶修叹了一口气,走近了韩文清。老韩,你说,我用美色诱惑你,你还会不会放我走?叶修开始解上衣的扣子,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还是先在身体上抓住他比较实际。


胡闹!韩文清一把握住了叶修正准备解第二颗扣子的手,阻止了他的下一步行为。什么时候学来的这种邪门歪道!不用想韩文清的脸色肯定黑成了锅底。


哪里是邪门歪道啊。叶修另一只细白的手反握上了韩文清抓着他的手掌,轻轻地抚摸着韩文清的手背。你们吸血鬼不仅仅吸血欲望强烈,那方面也很容易失控。我不过是利用了你们的特点而已。


我们?韩文清很轻易地就抓住了重点。你还对别人这样发情?韩文清显然已经生气了,一只手狠狠地握住叶修的两只手,高高地越过头顶将叶修抵在了身后的城墙上。


你很在意?叶修反而笑出了声。你都不知道把多少个白白嫩嫩的少年抱在怀里过,这不又勾搭上一个眉清目秀的城主。你这种家伙有什么资格教训我?


韩文清没有说话,让叶修更加恼火,继续讥讽着他。怎么?那个姓喻的是不是已经和你做过了?比我强?怪不得我在你面前脱衣服你都没什么反应。


闭嘴!


我不!叶修心底里的委屈全都爆发了出来。凭什么我想了你五年你倒是一点点都不在乎我?还去找别人?放开我!


谁说我不想你了。韩文清放开了叶修的双手,把那单薄的少年紧紧搂进了怀里。我哪里抱过什么白白嫩嫩的少年?除了你闹着要我咬你的脖子,别的人我都是咬胳膊手腕的。


至于喻文州。韩文清叹了口气。那家伙用他的血救过我一命,我难道不知好歹地一走了之吗?而且他告诉我能见到你我才会安心留在这里的。


本想推开韩文清的叶修还是没忍住回抱了他。把头埋在韩文清的胸前贪婪地闻着让他安心熟悉的味道。


老韩,我好想你。


叶修小猫般的声音从韩文清的胸前传了出来,带着明显撒娇的意味,也带着挥之不去的酸醋味儿。


我也很想你。


韩文清摸着叶修的后脑勺,像是在撸一只卖萌求安慰的小宠物一样。


那你没有看上喻文州?


没有。


也没有抱过别人?


没有。


也没有和别人做过?


没有。


那。。。叶修还没问出口,韩文清竟然低低笑出了声。都没有,让我放心不下的只有你。我只抱过你,也只对你动了心,也只会和你做那种事。我很后悔那天伤到了你,我从古堡出来就是想来找你的。


叶修猛地抬起了头,亮晶晶的眼睛盯着韩文清。你说你怎么从古堡出来的?


呃。就是。。。


你强行走出来的吗?


呃。。。


叶修收回了抱着韩文清的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隐隐的白光散了出来,一点点融进了韩文清的身体里。


你怎么。。。叶修明显发现韩文清的内伤比五年前又增加了不少,有些甚至是使用任何手段都无法治愈的。韩文清,你这让我,怎么放得下你。


叶修尽力用自己学会的治愈术试着治疗韩文清的内伤,不过也只能恢复一点点。老韩,别以为你有始祖血统就随便受伤,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很差了,你忘了月蚀的时候会牵动你所有的旧伤?


好好好。韩文清抱紧了怀里的叶修,好像又回到了以前每次叶修闹牌气的时候。


少来。叶修咬了一口韩文清硬邦邦的脸颊。你再这么弱下去我就可以反攻你了,你是不是很想让我在上面啊。


想都不要想。


韩文清托起叶修的下巴,凑近了他的嘴唇威胁着说。你再说反攻我现在就亲你。


叶修眨了眨狡黠的双眼,笑嘻嘻地又来了一句。我,要,反,攻。说完就主动贴了上去。韩文清愣了一下,真是个可爱的小猫。随即摁住了叶修的脑袋加深了这个迟到五年的吻,他们都太想太想对方了,有些没说出口的话,都融在了这个吻中清楚地传递给了对方。


呵。不远处树下的喻文州眼角眉梢都噙着浅浅的笑意,选择韩文清,果然能够不废吹灰之力就拿下对方的指挥官。


我想要的,希望能够通过他们实现吧。




喻文州内心,直男弯了还是个直男,吃醋都不懂,呵,男人。

我内心,文州州你放下我的剧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