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凉

吃的非常杂,韩叶启红不拆不逆哦
估计都会写⊙﹏⊙
嗯。。。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小宝贝儿们天天开心

只对艾米丽温柔的魔裘???

最近觉得菲欧娜挺好用的
就一直用她
我就是让杰克锤,让裘克锤,让红蝶捶!也要用祭司!
嗯?这局有奈布啊!
刺客披风啊!
啊!
酒红深准备,真香!
开局碰上了园丁加律师,就是没有奈布!
宝宝不开心了。
奈布被锤了?
宝宝更不开心了。
救奈布救奈布!
可是裘克死追奈布啊。
我都倒了他也不管,挂飞了可爱的奈布。。。
此刻律师也来了,园丁掉线了
律师残血了自顾不暇,溜了
我以为死定了
结果裘克把我放到机子边上了
此处暂且不提他踹了我大半个机的事。。。
门开了他把律师扔去开门
我以为是佛丑就转圈圈感谢他
结果他一刀斩给我跪了又弄跪了律师
亲自送我出门。。。迷之甜???
(这是什么沙雕的吃糖方式???)

最后。。。
他没放律师,没放律师,没放律师!
放血惨死天啦。。。有些心疼莱利
所以我本想吃佣医结果被强喂了一口裘医???
糟糕!是心。。。机梗塞的感觉?(ಥ_ಥ)
可是他只放我又有点点宠???
啊,想吃all医了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