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凉

吃的非常杂,韩叶启红不拆不逆哦
估计都会写⊙﹏⊙
嗯。。。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小宝贝儿们天天开心

韩叶《白色雏菊》番外篇,旁人视角

这篇是上两篇中那个未露面的小姐姐视角

这篇写得超级欢乐

有一丢丢沙雕?不我不承认!

希望大家喜欢哦

那么,开始喽


我,正值花季的妙龄少女。我邻居,不,青梅竹马,是霸图战队的黑脸队长,韩文清。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我告诉你们,别看他平日威风八面吓得人肝颤,其实他就是个怂包!


别问我叫什么,作者不想起名。


你问我怎么敢说他怂?那不是废话,明明爱叶修爱得死去活来,就TM死鸭子嘴硬!哦抱歉抱歉,不小心爆粗口了。


我作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助攻,怎么能不使点儿小手段让我这个竹马抱得美人归?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怠。


我潜入了嘉世。


虽然是个端茶送水打扫全包的小妹。


我忍了!


在嘉世的训练室,我第一次见到了叶修。那个让我家傲娇心心念念的那个男人。


他长得真好看!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他身形很单薄,脸上总是一副慵懒的表情,再配上嘴角叼着的烟和气死人不偿命的垃圾话。真的是看上去贱兮兮的。


不过!我坚信我家傲娇的眼光肯定不会差!于是我继续偷窥,咳咳,观察。


果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个叶修一旦涉及到与荣耀相关的事就特别认真,特别有魅力。


我见过他认真指导后辈的样子,也见过他深夜做战术方案的样子,还见过他在背后对每一名队员制定适合的训练方式的样子。不过我最在意的,是他和韩文清PK时专注的表情中,似乎带了一丝丝的,温柔?



莫非这俩人,是双向暗恋?


我开始兴奋了。


我开始有意无意地在叶修面前提起韩文清,观察他的表情,果然每次提到韩文清他的目光就会变温柔。虽然说的话还是气死人不偿命怼到怀疑人生的,但表情,是骗不了人的!


这样的情况,就是我最想看到的啊。好了!我的红娘计划可以开始了。


可惜还没等我实施计划,叶修退役了!标准来说,不是退役,是被那个王八,呸呸呸,女孩子不能说脏话,老板和没喝六个核桃的二翔给逼走的!


不过,这是个好机会啊,老对手被逼迫到绝境,心疼了,然后去找他,安慰他,抱住他,强吻他诶嘿嘿嘿。。。我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猥琐,但你们不也想看吗!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只想把韩文清的脑袋劈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玩意儿。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一不安慰二不去找他,只知道自己在那儿生闷气。


烂泥扶不上墙!


PlanA,失败。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我就知道我偷偷和陈果搞好关系是值得的,叶修生病住院了。


我赶紧给韩文清打了电话,用尽毕生演技声泪俱下地给他“描述”了叶修的病情,然后得意地听着他的声音变得焦急,适时地提出飞过去的提议,他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哈哈哈哈,计!划!通!


要不说韩文清是个怂包呢!你飞都飞过去了,照顾了一夜,最后就敢偷偷亲一下?退了烧就跑我觉得叶修肯定啥都没感觉到。


呵!呵!哒!


PlanB,失败。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痛定思痛想出了一个最完美的计划,让叶修主动,指望老韩同志是没什么希望了。


这个计划,就是让叶修以为韩文清有女朋友了,产生危机意识,简称,吃醋计划。


不过这个计划有风险,如果叶修因此而大受打击从此不对韩文清抱有幻想就麻烦了,不过我是一定会去解释的。


那句话怎么说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再这样拖下去也不是事,不破不立,放手一搏?说得好悲壮我自己都感动了。。。


我特意选了一个蓝雨来访的黄道吉日,“不小心地”在黄少天面前抱住了韩文清,用自己生平最嗲的声音叫了一句“文清哥哥”,果不其然黄少天懵了,我确信他一定会和叶修说的。然后一个潇洒的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


晚上韩文清黑着脸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成功了一半了。我用二十多分钟苦口婆心地给他分析了叶修那个电话的心理,以及如果不解决他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远。


他终于上道了,买了机票走了。


说不担心是假的,我就跟产房外的丈夫一样在地上转来转去,睡也没睡安稳,直到早上接到韩文清的电话,听到他轻松愉快的声音,才松了一口气。


我家的死傲娇,总算是娶上媳妇儿了。


我当然知道以后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是谁啊,有什么我助攻不了的吗?


没有什么是比看到真爱更令人开心的了吧!


PlanC,大成功!


后记:

灵感的来源来自于身边的人,有些人,对你没有爱情,但却有着深厚的友情。你的事,他会比你还急,你和对象吵架了,他比你还要对你的对象生气。他对你无微不至,而在你幸福的时候在远处看着你。所以,在秀恩爱的同时,也回头看看那些同样爱你的人,好吗?


评论(4)

热度(32)